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军团力助日本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凭借海外军团的出色发挥,日本2比2与波黑握手言和。

  此役,济科召集了多名海外球员,组成最强阵容。上半时补时阶段,中村俊辅开出角球,高原直泰头槌顶进他在国家队的第15个球。波黑在下半时一度将比分反超,两球都可算做在汉堡效力的前锋巴巴雷茨的助攻。他首先制造了点球,随后他的头球又被队友补进球门。济科随后派上稻本润一和小野伸二强攻。终场补时阶段,中田英寿接中村俊辅的妙传,
头槌扳平。赛后,济科说:“日本队员能对抗身体强壮的攻击型球队,也能承受巨大的压力。比赛结果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将在世界杯上证明我们可以与更高大更强壮的球队抗衡,我们的优势在速度。”

  其他场次战报

  韩国1∶0安哥拉

  新秀朴周永打进惟一一球。

  伊朗3∶2哥斯达黎加:卡利米、阿里·代伊、哈什米安分别为伊朗建功。

  ■链接·旁观者

  球队不去德国球迷照常忙碌

  本报讯从昨天到今天凌晨,除多哥与

澳大利亚之外,其余
世界杯
30强纷纷展开热身赛,这能让他们的球迷更好地观察国家队的现状及世界杯前景。不过,对于那些没能进入决赛圈的大多数国家的球迷来说,他们也没闲着。

  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尽管挪威未能进军世界杯,但该国球迷依然热情高涨。斯文森是挪威某球迷组织负责人,目前他正筹备着带领整个组织的成员到德国过暑假。“我们从来没有错过世界杯,这次也不能缺席这场盛会。我们以前坐火车去了法国,坐飞机去了日本,今年是德国,我们可以开车去,还能省一笔住宿费。”斯文森胸有成竹地说。

  而来自南美委内瑞拉的胡里奥·冈萨雷斯去年年底就定下了德国青年旅馆的房间,“一开始他们不肯接受我的预订,不过我告诉他们,到时我愿意帮德国人喊上几嗓子加油,他们就同意了”。不过现在令他头疼的是,他向国际足联提交的球票申请至今还没有回音,不过他说:“不管有没有球票,到时我都会去。”

  除了普通球迷,各

国足球官员们也将前往德国,尤其是对于下届主办国南非而言,虽然他们这次没能进入决赛圈,但为4年后取经必不可少。足协主席莫勒菲表示:“虽然我们的球队没能去成德国,但工作并不能因此结束,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大部分成员都将前往德国。”不过,莫勒菲的下属基本不看比赛,“我们要了解世界杯的方方面面。比赛?不,那是教练的事”。(张斯瑜)

  申购球票过剩德国小伙犯难

  本报讯当数以亿计的球迷在为世界杯球票发愁之时,一个名叫塞巴斯蒂安·彼得的德国小伙子却在为申购成功了太多的球票发愁,因为他根本没钱去买。

  生活并不富裕的彼得居然是通过写信的方式申购球票,成功后他现在手里可以算做有20张球票,面值高达1300欧元,其中包括开幕式4张,争夺第三名的比赛4张,以及12张荷兰对阿根廷的小组赛球票。(张斯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