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战术有问题精神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8 京华时报

  本报阿联酋专电(记者张晓敏)于当地时间1日凌晨赶到艾因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不仅出席了全队昨天的动员会,而且还到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赛后,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谢主席一语中的:战术上有问题,而精神上没问题!

  昨天午后,在中国队下榻酒店里,记者碰上了刚参加完全队准备会的谢亚龙。他表示,能够在客场从强敌伊拉克队手里捞一分甚至三分,是最好的结果,我们盼望着能够实现
。但结果显然让谢亚龙不满意。当走向中国队赛后的休息室时,他的脸色凝重。不过在队员们面前,他并没有过多批评,而是以鼓励为主,让大家回去后认真总结,打好剩下的四场比赛。

  “今天我们战术上有问题,精神上没有问题。”走出休息室,谢亚龙如此评价这场比赛。看来教练组要在战术上多下工夫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