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包“热卖”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2006年乒超联赛将进行7年来的首次自由人租借摘牌仪式。王励勤、王皓、马琳、孔令辉等人均上榜,“一哥”王励勤更是有望成为新一届“标王”。

  2月20日转会申请截止时,共有6名男球员递交了申请,分别是王励勤、王皓、马琳、刘国正、孔令辉和阎森。今天的摘牌顺序将按照这些球员的世界排名来进行,整个仪式将封闭进行。由于王励勤和孔令辉所属的上海和黑龙江队已经降级到甲A,而乒协此前有规定
世界冠军不能打甲A,这意味着该项规则很可能专门为二人修改。

  根据乒协出台的制度,本赛季所有参赛的10个俱乐部均有资格对这6人出价摘牌,所有队员“底价”30万人民币,出价最高的俱乐部将拥有该队员本赛季的参赛权。按照规定每个俱乐部最多只能摘取一名自由人,租借费用封顶125万元。

  但是如果有多个俱乐部同时以125万元争抢某一个球员,那么他们还可以出超过125万元的价格进行进一步的争夺。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