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张黄牌防线存在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09 城市快报

  输掉比赛是无法接受的,但比赛中 4个主力后防大将吃到黄牌,就更让主教练朱广沪感到郁闷。按照亚足联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一场的规定,李玮峰、肇俊哲和杜威的黄牌对国足后面比赛相当不利,毕竟亚洲杯小组赛刚刚进行了两轮。

  按照赛前制定的稳守反击的策略,朱广沪增派了队员加强后防力量,希望借助人数上的优势完成保平争胜的目标。不过,在伊拉克的重压上,国足防线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后
卫队员屡次在关键地带传球失误,送给对手破门良机。在第33分钟,张耀坤得到第一张黄牌后,第35分钟,李玮峰传球失误,断球的伊拉克队员单刀直奔禁区,情急之下李玮峰只好将对手拉倒在地来阻止对手进攻。也许是主裁判站位不好,漏判了这张红牌,只给李玮峰出示了一张黄牌。肇俊哲的第二张黄牌也属裁判漏判,一次非常恶意的飞铲逃过了裁判的眼睛,尽管伊拉克队不停抗议,但肇俊哲还是逃过了一劫。

  杜威得到的黄牌仍与队友失误有关,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门将李蕾蕾开球门球失误,他将球传到埋伏在禁区前的

伊拉克进攻队员的脚下,情急之下杜威用黄牌延缓了对手的进攻。不过,伊拉克队还是凭借这次犯规得到的任意球破门,使得比分再次超出。

  这样,

中国队在输掉比赛的情况下,4名防守主力吃到黄牌,给球队后面的比赛带来了困难。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