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首轮惨败出局种子选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09 城市快报

  中国金花单打突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多哈进行的卡塔尔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面对2004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显得毫无办法,结果被对手以2∶0横扫出局。在另一场双打比赛中,奥运冠军组合孙甜甜/李婷以2∶0战胜一对跨国组合,与前一天获胜的郑洁/晏紫携手晋级。

  女单首轮郑洁遭遇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对手无论在发球和底线进攻上都明显高
出中国金花一筹。结果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以6∶0轻松获胜,第二盘中郑洁也仅是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便以1∶6败下阵来,无缘第二轮。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双打比赛中,孙甜甜/李婷以6∶1、6∶3轻取德国选手巴赫曼与匈牙利选手纳吉的组合顺利跻身第二轮。

  另一项网球赛事———迪拜冠军赛在阿联酋结束了首轮赛事,3位引人注目的男选手分别过关:球王费德勒首轮以2∶0战胜同胞瓦林卡晋级,而西班牙少年纳达尔与俄罗斯沙皇萨芬也都在决胜盘中取得了胜利。3人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俄罗斯选手萨芬,沙皇在首盘比赛中遭遇3号种子同胞达维登科,结果他在输掉首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2∶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供图/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