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否认与切尔西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拉克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协议,这是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刊登的消息,不过这位德国头号球星马上站出来否认了这一空穴来风的消息。

  据《每日邮报》报道,1月份巴拉克曾经两次去英格兰,与切尔西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报道还说,在伦敦期间巴拉克和其经纪人贝克对于切尔西的印象非常好,切尔西为巴拉克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开出了12万1千英镑的周薪。而切尔西之所以没有马上宣布巴拉克
即将加盟的消息,是害怕在冠军联赛中万一与拜仁相遇,巴拉克的处境会比较尴尬。他们还说在这件事情上阿迪达斯公司起了不小的作用,巴拉克是阿迪达斯旗下的广告明星,每年从那里得到大笔收入,而阿迪达斯在下赛季将取代茵宝成为切尔西新的赞助商。

  针对这些报道,目前跟随德国队在佛罗伦萨备战与意大利队友谊赛的巴拉克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在声明中他说:“最近我没有去过伦敦,更没有签下任何关于转会的合同。”同时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也表示这些消息是不真实的,他说:“越来越多的假消息已经使这件事让我很厌烦了,我只能说目前巴拉克还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转会合同。”

  与巴拉克传出“绯闻”除了切尔西之外还有多家欧洲豪门: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
曼联
国际米兰
都对他表示不同程度的兴趣。不过,拜仁目前也正在为了挽留巴拉克做最后的努力,毕竟他们不想巴拉克按照规则自由转会后,自己一分钱都得不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