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网球冠军赛——萨芬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因伤休战半年多的俄罗斯“沙皇”萨芬,于2月28日在迪拜网球冠军赛上卷土重来。首轮,萨芬以4比6、6比2和6比2逆转3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取得复出后的开门红。

  久疏战阵的萨芬并没有想到胜利来得这么快,当他在首盘第二局早早拿到破发点时,他没能把握住这个机会,并以4比6输掉第一盘。在第二盘第二局,萨芬再次拿到破发点,
这一次他没有让机会溜走。随后,萨芬逐渐露出“沙皇”的本来面目,他的Ace球令达维坚科防不胜防,很快以两个6比2连扳两盘,逆转达维坚科,顺利晋级第二轮。第二轮,萨芬将对阵比利时选手罗切斯。

  在首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瑞士人费德勒以7比6和6比3击败同胞瓦林卡;2号种子、西班牙的纳达尔苦战三盘,以6比7、6比1和6比2逆转法国选手马休;4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则送给对手一个“鸭蛋”,以7比6和6比0将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淘汰出局,顺利晋级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