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返京——总奖金升至18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创办12年的高尔夫球VOLVO中国公开赛4月13日至16日将再次回到首办地北京,而12年后重返北京后,该项赛事的奖金总额已达到180万美元,并创历史新高。

  该项赛事是国内举办的首个高额奖金的72洞高尔夫职业锦标赛,该项赛事也构建了中国职业赛事的发展框架,推动了高尔夫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与首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劳尔·弗里兹赢得的7.2万美元相比,今年公开赛的冠军将独得30万美元,它从一个侧面印证了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来的飞速发展。

  今年的比赛将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展开,预计参赛的156名选手中,除欧、亚两大巡回赛各占62名、中高协14名、赞助商特邀8名外,余下的10个资格将通过预选赛决出。从2005年开始VOLVO中国公开赛进行资格预选赛,2006年不仅入围人数有所增加,报名对象也扩大至港澳台地区,为更多的中国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高手提供了角逐国际大赛的机会。

  资格预选赛仍将在华南、华中和华东举办三站,于3月中下旬先后在

东莞海逸
高尔夫
俱乐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据悉,已举办了8年的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今年3月起将在全国举办22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