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38轮——南北区老大齐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联赛3月1日进行了第38轮争夺,目前分列南区和北区榜首的广东宏远与北京金隅均主场告捷,老大的位子越坐越稳。

  3月1日晚,北京队主场以105比98战胜山东队,报了23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是役开局,北京队打得并不顺畅,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竟然反以43比57落后山东14分。下半场风云突变,北京队在巴特尔的带领下大举反攻,迅速追平比分。此后,双方处于短暂的
胶着状态,比分数度战平。最后关头,北京队如有神助,巴特尔、焦健、张云松等主力屡屡建功,比赛此时已完全掌握在北京队手中。终场锣响时,北京队将比分定格在105比98。

  南区老大广东宏远当晚坐镇主场,以96比86击败来访的江苏南钢。此役获胜后,广东宏远队已经10连胜。

  第38轮战报(主队在前)

  广东宏远96比86江苏同曦

  福建SBS88比80八一双鹿

  云南红河91比101浙江万马

  东莞新世纪133比118上海东方

  北京金隅105比98山东金斯顿

  新疆广汇103比94辽宁盼盼

  陕西汉斯105比91吉林通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