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客场不敌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中国队在亚洲杯足球预选赛的第2场小组赛中客场1比2不敌西亚劲旅伊拉克队。尽管陶伟的下半场远射为中国队扳平了比分,但最终没有能够挽回客场落败的结局。

  由于国内局势的不稳定,伊拉克把自己的主场定在了阿联酋艾因,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东南亚的新加坡队。与首场迎战巴勒斯坦的比赛相比,国足本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
的变化不是很大,上场比赛发挥欠佳的李毅被石俊取代了位置,中场方面张耀坤则代替曹阳首发。

  伊拉克队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5分钟,卡利姆先声夺人,使得伊拉克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8分钟,陶伟一记远射洞穿了伊拉克队的大门,1比1。不过平局的局面并没有维持多久,第65分钟伊拉克队又利用一次禁区前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由哈瓦尔破门得分,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其他小组的比赛中,F组的中国香港队客场1比0战胜孟加拉国队,B组的中国台北队主场0比4输给叙利亚队,A组的印度队主场0比3不敌也门队。

  亚洲杯

预选赛的第3轮比赛将在8月16日重新展开,
中国队
将主场迎战新加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