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群星荟萃 国篮"姚+王"尚差俩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新京报消息,王治郅什么时候能与姚明同场为国效力?这一直是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在昨日的2006年斯坦科维奇杯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话让人看到了一丝希望。

  今年的斯杯将于8月11日-15日在南京举行,6支参赛队巴西队、希腊队、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法国队和德国队———与去年相比,本次比赛没有非洲球队,一定程度上使各队
的差距更小。由于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在日本开打,各支球队都非常重视最后的热身机会,将会全力出击。据悉,法国队的帕克、德国队的诺维茨基等大腕都将前往南京。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可能是两个人:姚明和王治郅。对于前者,李元伟和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都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后者,即“王治郅能否与姚明同场为国效力”的问题,李元传认为取决于两个方面:其一,王治郅的态度,他能否确实回家、确实抓会机会、确实改正错误;其二,王治郅的状态和水平能否满足国家队的需要,是否可以出现在比赛中。

  去年斯杯的形象大使是香港的莫文蔚,而今年,程万琦将会请来成龙和周星驰当中的一人到南京凑热闹。(胡德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