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争得不来梅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在两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顽强斗志和及时的心理调整,王励勤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乒争夺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入场券的决赛中,以3比1力克“黑马”王建军,夺得第一并成为团体赛中确定的第3人。

  决赛中,王建军的表现确实没有辜负众人对他的期待,11比9先胜1局。被王励勤扳回一局后,第3局王建军再掀高潮,利用前三板技术与对手展开搏杀并屡屡得手,率先打到了
10比6的局点。此时,一个机会球王建军没有抓住,被王励勤连得6分。第4局王建军开局便以7比1领先,只是几个球没处理好,又被王励勤赶上来。打到8平后,王励勤没再给王建军任何机会,以11比8结束了争夺。

  王励勤一向在比赛中心理起伏较大,自我调节力不强。经过这样艰苦的比赛,在重压之下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王励勤自认得到了锻炼。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