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表示:王治郅“回归”取决于两大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1日在南京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王治郅能否在斯坦科维奇杯赛时回到国家队取决于两个条件。

  这项杯赛将于今年8月11日-15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姚明和王治郅届时能否回国参赛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李元伟表示,中国队在2004年奥运会之后一直在努力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练兵,斯坦科维奇杯赛是继去年首届杯赛后中国又一次承办高水平的篮球赛事,而且赛后中国队还将参加8月19日开赛的世界篮球锦标赛,中国队将肯定以最强阵容出战本次赛事。

  他说,姚明回国参赛没有问题,王治郅则要取决于两个条件:一是王治郅自己要抓住机会做出行动,回国来自己改正错误,取得篮协和广大球迷的谅解;二是王治郅的状态水平要能满足国家队的要求。只要这两点做到了,王治郅随时都可以回到中国国家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