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与篮管中心保持联系 目前没有任何新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从美国回来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日前谈到大郅的问题时说:“王治郅的问题现在还没有任何新进展,我希望球迷与媒体都静观其变。”

  李元伟一行抵达洛杉矶后,与大郅进行了三次面谈,每次面谈都持续两到三个小时,但参与会晤的人都不肯透露细节。

  在问到三月份是否会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名单是否会影响到王治郅时,李元伟解释:“国家队名单还无法确定,要到四月份才能公布。而大郅的问题跟国家队名单无关,他也不会因为要公布国家队名单而受到影响。我们没给他定回归时间表。”

  在说到王治郅目前是否依然和篮管中心联系时,李元伟淡然一笑:“这是当然的,我们回国后,依然和王治郅保持着联系。”据了解,王治郅一直与篮管中心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保持联络;李元伟回国后,王治郅依然主动联系着篮管中心。

  而回归与否,主动权也依旧握在王治郅自己手上,如何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给全国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都要经过细致而周密的安排。而这就是大家所要耐心等待的,毕竟能够回来的前提是王治郅先承认自己的错误,回到国内。(小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