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主场打虎终结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汉斯终于赢球了!昨晚,凭借梁伟、胡光和刘久龙的出色发挥,汉斯主场105∶91力克吉林东北虎,狗年新春六连败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主场迎战北区第三的吉林东北虎,梁伟连投带罚,汉斯队5∶0先声夺人。杜江内外开花,吉林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一举以12∶7将比分反超。李栋梁内线发威连砍12分,汉斯还以一波17∶0的高潮,迅速以24∶12确立优势。首节结束时,汉斯队30∶21占得先机。

  梁伟、胡光联手外线发威,第二节较量,汉斯接连打出两波8∶0、12∶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汉斯队4人得分“上10”,取得61∶42的巨大优势。第三节较量,吉林外援卡卡拉内线发威,一人砍下18分,杜江、聂金强也是外线开炮。三节战罢,吉林队以68∶80缩小分差。

  王博、杜江连中三分,卡卡拉也是不断强攻得手。第四节较量,吉林队顽强将比分追至85∶87。刘久龙连投带罚,杜江也是打3分成功。终场前3分58秒时,吉林队88∶91紧追比分。关键时刻,梁伟内外开花,一人连得7分,汉斯队打出一波14∶3的高潮,最终以105∶94赢得胜利。本场比赛,梁伟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胡光、刘久龙分别得到16分、13分,均为两人职业生涯新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