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国足要嘛没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44 天津日报

  输球早已是中国足球的家常便饭,况且伊拉克队也并非鱼腩,历史的积淀在这支饱尝动荡的球队身上依然有所体现,尽管他们上一场不可思议地两球败给新加坡队。

  一个不入流的亚洲杯,又是预选赛,而且四队胜负出现连环套,小组前两名能够出线,所以这场对伊拉克队的失利并非世界末日,中国队仍大有挽回的余地。

  输球的结果让人难过,更让人难过的是国足糙哥的糟糕表现。

  纵观这场比赛,中国队摆出铁桶阵,力争拿一分,伺机偷三分,保平争胜,结果心神不定,偷鸡不成蚀把米。中国队员似乎只关注对手的脚后跟,抽冷子就给人家一个大别子,人仰马翻,场面壮观,对手第二个进球就是对中国队脚后跟情结的最佳奖赏。中国队对脚后跟情有独钟,反倒对对方来的皮球敬而远之,第一个球,伊拉克队轻松写意。中国队搞破坏能力有余,技术含量却一点也没有,简直要嘛没嘛,祭出“传家宝”长传冲吊也没有收到什么效果,不输球才见鬼。

  技术粗陋不堪,球控不好,传接失误频频,犯规生猛无忌,最基本的素质如此低劣,

中国足球实现飞跃那就是天方夜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