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 中能热身完败釜山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釜山3月1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中能与釜山偶像进行了本次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 120分钟的比赛中,中能再次0:3完败。在与偶像队的三次比赛中,中能除了首场2:2与对手战平外,其他两场都以0:3告负。

  按照双方事先的约定,这场比赛分为四节进行,每节 30分钟。首节比赛,中能派出主力出战,守门员刘震理,三后卫是杨磊、叶荣顺和刘俊威,双后腰秦升和吕刚,双前腰刘
健和姜宁,左右边前卫分别是白毅和刘志勇,前锋是孙新波。

  首节比赛中,偶像队占了场上主动,中能则处于反击之势,场面波澜不惊。第二节,双方都没有换人,随着孙新波的两次抽射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后,双方以0:0结束前两节比赛。

  第三节,中能用察可军换下了孙新波,其他位置保持不变。第75分钟,偶像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 29号前锋门前扫射破门,1:0。最后一节,中能只保留了察可军一人,其他位置都换上了年轻的替补队员,结果被对方的 29号前锋头顶脚踢再进两球,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最终以0:3完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