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华药女足春训测试技能 主帅李志浩满意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3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秘晓芳)本年度女足春训取消了体能测试,而改为技能测试,河北华药队在测试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在昆明集训的各女足队伍中,河北队是人员变动较大的一支。在每周三场的教学比赛中,河北队每场比赛一般只有三四个队员参加过去年的比赛,其余的全是新人。

  技能测试分为一对一和四打四两种。在一对一的测试中,河北华药女足派出的是8名刚刚从青年队选上来的16岁小将,由于经验不足,成绩不甚理想。然而在四打四的测试中,河北队不仅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而且在争夺1到4名的比赛中取得了3比0胜八一、2比1胜大连、1比3负江苏的好成绩,最终排名第二。

  主教练李志浩对队伍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情况相当满意。春训将于3月12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