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方面进京向老蔡求情 邱贻可可能免遭开除极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在邱贻可出事情之后,四川方面的“拯救”小组第一时间就处罚一事前往北京,展开一场邱贻可拯救公关,四川乒协方面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我过去主要有两件事,一是处理明天的俱乐部摘牌,再一个就是面见蔡振华指导。在春节前我与蔡指导见面时,他曾表示过国家队还是很看重邱贻可的。希望从保护人才的角度考虑,让他能再给邱贻可一次机会。”

  昨天四川方面并没有按计划和蔡振华见上面,但四川方面拯救邱贻可的决心并没有动摇,说起此事,四川俱乐部经理王荣坤很有些不满,但这并不表示队上已决定放弃邱贻可了,“气归气,总不能不管他吧,他毕竟是我们四川队自己培养起来的希望之星。再说了,我们也不能因为几次错误就把他给定性了。”四川省小球中心副主任戴天云先期飞赴北京,“据我所知,这次国家队对邱贻可的处理将很严,不管多严,我们绝对服从和支持国家队的处罚。但我们也想去和刘国梁指导交换一下意见,希望能留住邱贻可在国家队内的资格。”

  昨天晚上乒协召开了会议,并没有讨论邱贻可的去处,而昨晚蔡振华和刘国梁也拒绝所有记者的电话采访,但据记者了解,邱贻可的处罚决定很有可能近几日或者今日就出炉,而最后的处罚方案是教育为主,邱贻可极有可能免遭“开除”的“极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