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输在机会把握不好 对手实力不强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1:2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一向温和的朱广沪也发出话来,“输掉这场比赛,关键是我们自己机会把握不好,而不是对手的实力强于我们。”

  赛前希望的一分变成零蛋,朱广沪的失落可想而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本场比赛对手的气势的确打出来了,“其实我们的整体防守做得不错,但在从防守到进攻的
转换上处理得不好,所以总是处于一种被动局面。”老朱的话显然是在暗示对负责攻防转换的中场的不满,也隐晦地解释了为什么在下半场开场就用邵佳一换下了李铁。而在此之前,李铁在朱广沪的国家队中只要首发,都会打满90分钟。

  真正导致比赛失利的,朱广沪认为是本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对手全场两次最有威胁的进攻都取得进球,而我们则错失不少,包括被对手重新领先后的那次单刀。比赛中只是制造机会而不能把握机会,永远都无法取得胜利。”而对于本场失利的影响,朱广沪似乎在努力把负面影响压缩到最小,“我们虽然经历了挫折,但也得到了宝贵的教训,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获得小组出线权。”

  而取得宝贵三分的

伊拉克主帅萨尔曼则兴奋异常,他甚至迫不及待地将本场比赛的胜利上升到“这是伊拉克民族的胜利”,萨尔曼表示中国和伊拉克将会携手从本组出线,“因为
中国队
的确表现了他们的强大,我们赢得非常艰苦,所以我们两队出线是最合理的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