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受腿脚伤病严重困扰 老将琼-巴里被火箭队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02 新华网

  

受腿脚伤病严重困扰老将琼-巴里被火箭队放弃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2日报道,NBA休斯顿火箭队周三宣布弃用后卫琼·巴里。

  本赛季以来,巴里一直伤病进行抗争。由于小腿和脚部伤病,巴里在过去25场比赛
里,22场没有出席。本赛季,巴里平均每场得4.3分,1.6个篮板球、1.3次助攻。

  自从

火箭在2004年和老鹰的一笔球员交易中得到巴里后,这位36岁的老将在上场过的73场比赛里平均拿到6.3分、2.3个篮板和2.3次助攻,其中获得两次首发机会。在火箭的这段时间里,巴里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165投72中),他也成为火箭一个关键的外线火力点。

  已经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的巴里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821场比赛,场均得分5.7分。他曾先后效力过雄鹿、勇士、老鹰、湖人、国王、活塞、掘金和火箭。(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