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意外只能出现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客场落败让朱广沪的如意算盘落了空。输掉这场比赛,当然并不意味着中国队已经失去出线机会。毕竟小组有两支球队出线,而且小组赛刚刚打过两轮,后面还有四轮比赛要打。但对中国队来说,这样的意外只能有一次,如果后面的比赛再爆出这样的冷门,要想小组出线,还真得看别人脸色。

  中国队与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这三支球队分在一组。伊拉克队首轮客场输给新加坡队,算是一个意外;中国队又输给伊拉克队,当然也是一个意外。一个接一个意外,使得外界眼中非常清晰的出线形势开始变得混乱起来。

  说实话,虽然输掉这场比赛,

中国队的小组出线仍然并不是太让人担心,毕竟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总不能接下来连客场挑战新加坡和巴勒斯坦这两支球队时也会输吧。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中国队的心态,会不会因为这场失利,使得朱广沪和他的弟子们在场上会变得瞻前顾后、缩手缩脚。如果真是这样,小组不出线也罢,省得后面的淘汰赛上碰到强队打得更丢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