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通不来梅世乒赛选拔结束 王励勤获第三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直通不来梅世乒赛,中国男乒第二次选拔赛昨天全部结束,王励勤在决赛中经过四局鏖战,以3比1击败王建军,继马琳和王皓之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第三张直飞不来梅的机票。

  在下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A组第一名陈玘与B组第二名王建军率先开打,结果“黑马”王建军爆冷3比2击败陈玘,王励勤以3比0横扫对手周斌。

  决战在王励勤和王建军之间展开。王建军先声夺人以11比9赢下首局。“慢热”的王励勤第二局几度落后,好在他后程发力连得六分反败为胜。第三局王励勤仍陷入苦战,在0比6对方握有四个局点的时候,绝境中反击奇迹般地连得六分,以12比10实现逆转。第四局王励勤未能趁胜追击,反而失误连连,被打成1比7的尴尬处境,好在他利用对手领先保守之机,再次一口气连追六分。气势上来的王励勤神勇异常,最后以11比8胜出,并以3比1总比分击败王建军。

  王励勤(中)获胜后与主教练刘国梁交谈。新华社发

直通不来梅世乒赛选拔结束王励勤获第三张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