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玩足球玩剩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20 天府早报

  对于“摘牌”这个词汇,国人自然不会陌生。在足球联赛红火的岁月里,一年一度的摘牌大会总是各足球俱乐部掀起新一轮硝烟的前哨。然而,随着俱乐部与球员间频繁的私下交易,摘牌已经逐渐失去了神秘与刺激,而高额的球员转会身价也将摘牌变成联赛豪门的私人聚会。见摘牌已经失去了本来的意义,足协于两年前便取消了这个有着“中国特色”的特殊产物。

  然而时至今日,一向倡导求变创新的乒超联赛却玩起了“摘牌”。本次上榜的只有6名冠军球员,这也许是首次乒超摘牌的最大看点吧。然而,将人家已经玩剩下的东西再拣来玩还真有意义吗?从30万起价不封顶的价格,是否也会让中超摘牌变成一场烧钱大赛?从目前情况看,有意向参与摘牌价格大战的乒超俱乐部并不多,尽管本次参加摘牌的俱乐部达到10支,但真正愿意竞价的最多不过5支队伍。

  不管是先玩还是后学,其实只要能更有利于中国的乒超发展就是好事,真的不希望这个被移植过来的产品再一次被玩烦、玩死。 (张志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