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人求胜心切 力帆输球当交学费防守仍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03 重庆晨报

  

韩国人求胜心切力帆输球当交学费防守仍是软肋

  韩国热身 力帆两球告负昨天输给庆尚南道队,赛后接到记者电话的力帆常务副总陈宏没有任何沮丧,“我们自身的确存在问题,但是在联赛之前输掉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的问题尽早暴露,对全队上下都是好事。”

  韩国人求胜心切

  据陈宏介绍,由于本场比赛是庆尚南道正式组建自己参加K联赛的球队后的一场重要比赛,作为一支新军,需要胜利来激发本地球迷的关注和企业的赞助,因此在赛前庆尚南道方面就再三向力帆方面讲明,希望不要让东道主难堪。

  “不过这支球队的实力的确不错,加上他们准备充分,赢得比赛也在情理之中”,陈宏介绍说:“我们在赛前也跟球队打了招呼,场上都注意点,避免双方受伤。而且我们也不能那么不懂事,做了人家庆典的捣乱者。”

  防守仍是软肋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尤其是年轻球员在真正的比赛中,心理素质都还需要磨练,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防守的确还存在不少问题,两个失球都和防守有直接关系。”陈宏在剖析比赛时也承认,力帆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中的确对防守的重视还不够。目前距离联赛开赛不过两周时间,也许乔尔达斯应该更务实地加强防守训练,如果联赛初段就被对手频繁洞穿城池,对力帆保级策略显然不利。本报记者刘苏

  托管方案已递交省政府

  

辽足生死本周定

  本报讯(安冬)虽然辽足托管还存在诸多变数,但关于辽足问题的处理方案已经基本制定,昨日已正式提交辽宁省政府有关部门批示。如果辽宁省政府决定放弃辽足,那么辽足就将成为第二个四川

冠城

  由于辽宁省足协如果托管辽足,势必要承担相应的责任,所以,辽宁省体育局前日召开了紧急讨论会,会议针对托管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据悉,此次会议在辽足托管问题上存在着激烈的争论,研讨参与方都提出了鲜明的观点,认为辽足目前的形势非常复杂,弄不好也会引火上身。其中不少与会人士都认为托管辽足是存在巨大的风险,“债权债务的纠纷,俱乐部今后破产之后的一系列问题,都在我们考虑之列。我们绝对不能违规,而且要合理合法地托管辽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