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热身输球乔帅遭质疑 力帆将士:用人值得商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00 重庆晚报

  乔尔达斯认为输球是好事,至少能够让队员们警惕起来。但在不少力帆官员和将士眼里,这样一场输球更应该让乔帅本人能够清醒一点,“包括中场防守、前场进攻,乔尔达斯多少该看明白点了,不应该再固执己见,毕竟中超还有十天就要开始了。”

  最近一段时间,力帆不少官员和球员认为通过前段的训练和比赛看,乔帅中前场的用人值得商榷,尤其是在弃用“工兵型”的贾文鹏和组织型的张永海之后,中后场的连接和
防守暴露的问题太多,“这样踢不行的,只要对手反击,我们就是三个后卫面对别人反击的六七人了,没有一名像贾文鹏这样防守特别好的后腰,我们打起来很困难,”多员力帆大将都对记者抱怨。

  不过由于前段力帆队老是赢球,自我感觉很好的乔尔达斯很难听得进去意见,在昨天输球后,一位俱乐部官员如释重负,“这下乔尔达斯看清楚了,不用我们说,他也知道该调整了。”不少力帆人表示,联赛前力帆最应该调整的就是中场,“贾文鹏和张永海都应该用,不然我们踢起来很危险。”乔尔达斯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他认为通过这场比赛他看明白了很多东西,回去以后他会认真考虑大家意见的。

  至于前场攻击力,力帆方面认为除了尽快调整好外援的状态外,补充也有必要,“真应该把孙治叫回来,现场前场就缺少他那样的冲击力,小将们平时训练还行,到了这样的比赛就现象了。”力帆负责人也透露,他们也不排除启动第三外援方案,再引进一名前锋。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