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韩国热身华人场边助威 “雄起”声飘昌源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00 重庆晚报

  有人烟的地方,就会有华人,这是我们华夏人最骄傲的表白。昨天下午,当昌源体育场飘扬着声声“雄起”声时,备受感动的力帆将士赛后面对远道而来为他们助威的重庆旅韩球迷深深的鞠了一躬,“没想到在异国他乡还能听到雄起声,有这么多人的关心关注,我相信我们力帆队的未来会更好,”魏新昨晚对记者说。

  比赛时,在韩国球迷有节拍的朝语呐喊中,力帆球员零星地听到了“雄起”声,“
我们比赛时也听到了,雄起和加油声,我们都很意外,没想到我们地方队打一场友谊赛,也有同胞来给我们打气”,魏新这样表达自己当时的感受。

  据介绍,昨天到昌源为力帆扎起的球迷有五十来人,他们很多都是不远千里从汉城赶过来的,“我们都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干什么的,听说有

留学生等等,反正能够听到雄起声,所以肯定有不少重庆人。”球迷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用陈宏的话说,虽然人不多,但在看台上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尽管力帆队输了这场比赛,但看台上的重庆球迷和国内球迷并不沮丧,他们仍旧高呼呐喊,这让力帆队员很感动,“我们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但他们不但没有漫骂,还给我们鼓掌。”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