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牌签约联城罢训风波平息 朱骏:以后足球与金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在距离新赛季开打只有10天的当口,上海联城俱乐部总算“搞定”了诸项事宜。昨天,联城和祁宏、张效瑞、姜坤等人签订工作合同,而此前遭到“离队查看”处罚的张然、赵志鹏二人也已回到队里。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昨晚亲赴基地,召开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队会议,也算为新赛季作“战前动员”。

  由于祁、张、姜三人在队中地位重要,待遇自然高出其他队员不少,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猜疑,各方均拒绝透露最终的签约数额。张效瑞向记者表示“基本感到满意”,他说:“接下来我可以定定心心地踢球了。”

  昨晚会议上,朱骏也表示:“从今天开始,足球与金钱无关,你们要像男人一样准备作战了。”

  至于张然、赵志鹏两人,自受到处罚后他们一直没有离开上海,前天他俩主动致电俱乐部,口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昨天还上交了一份书面检查。看到他们已有深刻的认识,俱乐部也通情达理地同意两人归队训练,“以观后效”。至此,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罢训事件”终于平息。

  拥有以上五人的联城完全可以构建一个强大的中场,他们已把目光投向了3月11日中超揭幕战客场挑战霸国际的比赛。

  朱骏在昨晚的“誓师会”也显示出雄心,他动员球员说:“不是说西安卖出了4万张门票么?!我们要把他们的主场变成我们的,来它个开门红,为今年联赛起个好兆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