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式完成交接皇马新主席马丁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1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专电费·马丁已经同辞职的皇马足球俱乐部前主席弗·佩雷兹完成交接工作,正式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席。

  马丁同佩雷兹是20年的老朋友,马丁生于1947年,同佩雷兹同龄,大学期间专业为化学。他以工作不知疲倦著称,是足球、篮球和斗牛的超级“粉丝”。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去年马丁的房地产公司净赚1.45亿欧元,他还在马德里竞技队的主场拥有可观的股份。舆论普遍相信,马丁有足够的商业和金融才能入主皇马。但他面临的真正考验是,能否振兴皇马在球场上的名声,以及如何收服齐达内、贝克汉姆和眼下正不高兴的罗纳尔多这些大腕。

  佩雷兹相信马丁是最适合皇马主席的人选。他在辞职后说:“我祝他拥有世界上全部的运气来迎接挑战。他明白问题所在,并将出色地完成任务。我骄傲地看到,他将继续我们在2000年着手进行的工作。这是个艰巨的任务,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个有能力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