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原地踏步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1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郝磊)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世界排名。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排名中,2005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第四名———美国老将阿诺德成了世界第一,中国飞人刘翔依然排在第四。

  同样不变的还有三届世锦赛冠军美国的阿兰·约翰逊,他排在第三位。上期的世界第一杜库雷降到第二位。国内另一位110米栏优秀运动员河北队的史东鹏排在第17位,积分为
1243分。他是在刘翔缺席的情况下毫无悬念地摘取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男子60米栏冠军,成绩为7秒76,这帮助他提升了积分。

  刘翔因伤没能参加上海室内田径赛,以1389分保持世界第四的位置。将于3月10日开战的俄罗斯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是刘翔今年参加的第一个世界重要比赛,目前刘翔有伤具体能否上场比赛还不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