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蒂龙龚松林谁能入选全明星? 福建球员有望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本年度CBA全明星投票将于今晚24:00整结束。福建浔兴队员在此次投票中人气并不高,排名最高的是南区中锋蒂龙位居第7,而福建球王龚松林排名南区前锋的第10位。

  目前南北区的全明星首发依照投票情况基本已经确定。在南区首发阵容中广东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在前锋位置广东的朱芳雨和杜峰选票遥遥领先,中锋位置广东队的易建联高出第二名5万多张选票,这样南区首发位置5人阵容中广东队有3人,后卫位置两名人选为上海的刘炜和江苏的胡雪峰。按照以往的惯例,在南北明星队的主教练产生之后,教练会适当照顾各个参赛队伍,会在替补阵容中给予各队适当的照顾。那么福建队谁会被幸运眷顾?最有可能的应该是蒂龙,他在南区的中锋位置上得票数排第7,与他竞争的有浙江的吴乃群、江苏的唐正东、八一的莫科、广东的积臣。而按惯例,全明星赛必将有外援参赛,因此蒂龙面对的最大对手应该算是广东队的积臣了。

  南区前锋位置人才济济,而龚松林在票选中排第10,其前面还有八一的李楠、张劲松,江苏的张成等,不过龚松林是原国家队队员,又是浔兴的中流砥柱,龚松林在南区前锋位置也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同时,龚松林在联赛常规赛阶段三分球总数排名第二,他因此成为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