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举行动员大会 朱骏:现在起足球与金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俱乐部可以松一口气了。旷日持久的签约工作终于完成,张效瑞、祁宏和姜坤三位大牌昨天都在工作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与此同时,在前天和俱乐部进行了电话沟通后,“离队检查”的张然和赵志鹏昨天又把书面检查交到了俱乐部高层手中,俱乐部也认可了他们的检查,并于昨天晚上开会宣布他俩正式归队。

  “他们三人今天和俱乐部签订合同了。”昨天下午,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在接受采
访时表示:“在经过沟通后,双方都对合同比较满意。”从一个多月前开始着手球员的合同工作,到昨天终于完成,包括其中闹出的种种风波,联城俱乐部花在这上面的精力可谓不少。“总算完成了。你们可能不知道在里面得花多少精力,一个一个球员地谈,有时候经常要谈到凌晨,既要考虑到球员的利益,又不能超出俱乐部的预算……”

  尽管比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晚了一天,但不管怎么说,联城俱乐部总算和所有球员完成了签约工作,可以顺利地到中国足协注册了。

  就在和三位大牌签订合约的同时,联城俱乐部昨天还收到了张然和赵志鹏两人的书面检查书。“今天上午,他俩把检查书送到了俱乐部,我们俱乐部在看了之后,觉得他们确实在这段时间内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此我们比较满意,并且认可了他们的检查。应。他们能否归队,就看晚上的全队大会了,他们两个也将参加这个会议。”俱乐部副总刘骏昨天下午表示。

  在昨天晚上的会议之后,刘骏对记者表示:“在晚上的会议上,俱乐部决定,张然和赵志鹏归队训练,留队查看,以观后效。”这也就是说,张然和赵志鹏在短暂离队几天后,又重新回归球队。据悉,在参加完昨天晚上的会议后,张然和赵志鹏并没有回市区,而是留在了基地。

  至少在朱骏看来,之前联城队的种种风波都是由金钱引起的。在昨天晚上的动员大会上,朱骏对着队员郑重地表示:“该解决的都解决了,从现在开始,足球与金钱无关了。”

  “从现在起,我们都应该把心思想想怎么打好第一场比赛。试想一下,在有6万球迷的西安球场,又是和曾经的德比对手国际队打,我们要做得就是积极拼搏了,团结起来,努力去争取胜利。”朱骏昨晚对队员表示,他从之前的罢训中看到了球队的凝聚力,“罢训,你们当然不对,但从其中我看到你们的团结,在训练和比赛中你们也同样可以拧成一股绳,我想这样,那我们队将变得非常强大……”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