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来就抓国安皇马合作 皇马新主席也拿国安当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皇家马德里新任主席马丁专门约见了11集团成员,过问了许多国安皇马合作的细节,并明确表示皇马俱乐部的竞技部门要更多与商务部合作,虽然本赛季在外援等问题上准备仓促,但一定要在今年夏季提前作好工作。马丁对11集团总裁阿尔杜罗称:“随着佩雷斯的退出,皇家马德里最不可能改变的一个国际合作主题就是国安皇马的合作。”

  阿尔杜罗表示对于佩雷斯辞职,他没有任何担忧,因为第一个介入国安皇马项目的俱乐部高级官员就是新任主席马丁,而且当时态度相当积极,去年夏季皇马北京之行时,马丁就已经给了阿尔杜罗个人承诺,放手运作,全力支持。现在接到新任主席马丁“圣旨”的阿尔杜罗更加充满信心,他将于本周末飞到北京,传达新主席的意念,落实一些新的运作。

  据悉,西班牙篮球联赛主赞助集团总裁托马斯是马丁在许多商业项目中的合作者,有消息说托马斯已经准备进军中国篮球,而该项目的投资者正是马丁,由此可以看出马丁的中国情结。

  (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