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结果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香港3月1日电2005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王晨、黄金宝和苏桦伟连续第四届荣获“香港杰出运动员”称号。

  除上述三名老将获此荣誉外,邓亦峻、王辉、孙嘉儿、施幸余和林菱5位运动员首次被提名即斩获殊荣。香港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说,2005年度香港体坛涌现出许多杰出运动员,为香港带来了诸多佳绩;那么多“新人”获奖,预示着香港体坛的明天将更为繁荣。

  此外,赛艇运动员翁嘉茵当选“最具体育精神运动员”,叶□延、曾如心、王史堤芬、梁舒恒、欧咏芝和赵颂熙6位小将获得“香港杰出青少年运动员”称号。

  在集体奖项的评选中,香雪晨曦足球队被评选为“香港最佳队伍”,在2005年佳绩频传的香港青少年女子壁球队被评选为“最佳运动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