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队名单出炉 八一六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北京晚报消息,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队18人大名单出炉,八一队有6人入选。

  据说这个大名单是由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钦点的,他自1月中旬从澳洲回到北京后,到WCBA各赛区观看了很多场比赛,对不少队员印象深刻。这18人大名单为:辽宁队的陈晓莉、贾光、陈淼、张伟,沈部队的刘丹,黑龙江辰能队的苗立杰、宋力维,八一队的陈楠、隋
菲菲、张晓妮、任蕾、陈丽莎、邵婷婷,江苏队的卞兰,山东队的姬晓,上海队的叶莉,广东队的宋晓云和魏伟。行家在分析这个大名单后认为,有的队员虽然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但因老伤困扰,未必能经受得住国家队的高强度训练。因此,中国女篮在8月之前肯定还会有所调整。

  中国女篮教练班子也有所调整,除主教练马赫、助教王芳仍在班子中外,孙凤武和法国人盖当也加入其中,原助教范斌将另有任用。盖当任体能教练。中国女篮集训队将于3月3日集中。(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