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莱克斯向国安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8 北京晚报

  

阿莱克斯向国安求和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阿莱克斯和他现效力的罗马尼亚迪纳摩俱乐部向国安俱乐部发出求和信息,同意按要求赔偿其违约金。

  阿莱克斯从北京不辞而别后,回国就加盟了老东家罗马尼亚迪纳摩俱乐部球队。此
后,为给阿莱克斯撑腰,罗马尼亚迪纳摩俱乐部采用恶人先告状,将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专门负责球员国际转会事务的部门,并专门聘请了该部门的前负责人助其打官司。国安俱乐部毫不示弱,马上重金邀请皇马大律师胡安·克雷斯波助阵,他为国安写了一份长达11页的应诉文件,递交到国际足联。自知理亏的迪纳摩和阿莱克斯,在探听到国安俱乐部采取的行动后,预感这场官司胜算不大,于是在日前私下向国安俱乐部发出了和解要求。据国安俱乐部分析,阿莱克斯之所以态度软化,一是在得到国安俱乐部递交的有关文件后,认为在这件事上理亏;二是大律师克雷斯波的出现,扭转了国安俱乐部最初所处的不利局面。

  据了解,起初阿莱克斯打算只赔偿国安10万美元的违约金,但这远低于阿莱克斯三年的转会身价,因而双方才闹上了国际足联。如今,阿莱克斯答应赔偿的违约金将在50万美元上下。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