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否认一切交易 “巴拉克谁都不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2 深圳晚报

  新华社柏林专电德国足球队队长巴拉克的经纪人2月28日出面澄清,有关巴拉克已同意加盟切尔西队之说纯属猜测。

  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称,巴拉克本赛季末同拜仁慕尼黑队的合同到期后,将同切尔西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财大气粗的切尔西队许诺巴拉克的周薪是12.1万英镑,创造了球员薪水的世界纪录。

  但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说:“这一切变得越来越无聊。我只能说迈克尔(巴拉克)并未同任何俱乐部签约。”

  巴拉克目前正在佛罗伦萨备战德国队同意大利队的世界杯热身赛。拜仁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而切尔西的一贯政策是在任何交易达成之前三缄其口。

  《每日邮报》称巴拉克上个月在会见了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内的切尔西官员两次。但拜仁眼下仍希望说服这名29岁的绝对主力留下。

  除切尔西外,已同巴拉克传出“绯闻”的俱乐部还包括皇马、巴塞罗那、曼联、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