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换主 R9跳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2 深圳晚报

  皇马换主 R9跳船?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4年前,罗纳尔多挣脱国米的羁绊,投入皇马怀抱。如今,皇马的怀抱不再温暖,“外星人”萌生去意。而皇马主席佩雷斯昨天宣布辞职,进一步坚定了罗纳尔多的决心。

  自2002年10月以来,罗纳尔多已为“银河战舰”攻入96个球。然而这些都无法让他赢得皇马球迷的青睐。罗纳尔多公开其欲与皇马“离婚”的心愿,自然不愁与其他欧洲豪门“牵手”。国际米兰俱乐部昨天就表示,大门已向故人敞开。不过,当年放弃国米投奔皇马,罗纳尔多应该想到重返国米他也不会有好日子过。AC米兰也表示有兴趣引进罗纳尔多。最新消息是,罗纳尔多本人表示对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英超豪门比较感兴趣。

  【前景预测】

  蓝军需要巴拉克吗?

  目前切尔西的中场阵容并不存在明显漏洞。就连《卫报》也承认,巴拉克的到来不会让穆里尼奥“丢弃”任何一名现有球员。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巴拉克的到来将会在让切尔西大放血的同时,令穆里尼奥更加频繁使用轮换制,从而导致蓝军内部更加激烈的竞争。

  【新闻分析】

  伯纳乌不属于罗尼

  当年效力于

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队,是罗纳尔多始终无法得到皇马球迷接受的重要原因。况且其职业生涯最鼎盛的时期正是属于1996年/1997年赛季的巴萨。罗尼在场上的“懒惰”同样让皇马球迷看不惯。与“皇马灵魂”劳尔的吃苦耐劳不同,罗纳尔多往往只是靠一瞬间的爆发便赢得了整场比赛。

  皇马主席佩雷斯的离任很可能成为压垮皇马与罗尼之间脆弱纽带的最后一根稻草。作为皇马俱乐部“R9中心”的最后一个支持者,佩雷斯的离去也带走了伯纳乌对罗纳尔多“最后的爱”。(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