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英格兰欲将此“圭”当彼“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视此役为本队世界杯首战的预演

  明晨,曼彻斯特将上演一场龙虎斗,对阵双方是英格兰和乌拉圭两支国家男足。对此,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声称将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迎战对手,因为挑选乌拉圭为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处心积虑之举。

  英格兰与瑞典、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同分在B组,要想世界杯小组出线就必需挤掉三个对手中的两个。论实力瑞典最强,过往英格兰与之交手战绩处下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实力最弱,英格兰取胜问题不大;能否吃掉巴拉圭,就成了英格兰出线的关键。英格兰小组赛的首战就是碰巴拉圭,担心挨了当头棒影响自己的士气。乌拉圭与巴拉圭是南美的邻国,两队的实力相当、球风相近,队员的身体条件也相似,因此乌拉圭是巴拉圭最理想的替代者。埃里克森以乌拉圭为假想敌,预演本队世界杯的首战,让手下在近似实战的条件下演练克敌制胜之道,这算盘打得不可谓不精。

  热身赛还有一个目的是试用新人及检验球员的状态,因此达伦·本特和迪福的入选,就是瑞典人为英格兰锋线再打造一把利刃的新尝试,英格兰中场及后防诸将也将为争得主力之位努力。

  尽管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及试人、试阵将是此战的重点,但赢球也是英格兰人想要的。由于主队的实力本来就占上风,加上客队已无缘德国

世界杯,此次曼彻斯特之行只不过是“陪太子读书”,缺乏全力相拼的动力,因此英格兰赢球的希望甚浓。

  本报记者徐扬扬

  

  上图:鲁尼(左)和乔·科尔在训练中居然打闹起来,可见英格兰队参加热身赛的心态多么轻松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