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折戟卡塔尔公开赛 惨败于俄名将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新闻晚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结束的WTA二级赛事,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公开赛,郑洁首轮不敌前美网冠军、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有些惨烈,6∶0、6∶1,仅用时47分钟,库兹娃就差点剃了郑洁一个光头。

  全场比赛,郑洁一发得分率不到50%,而对方有73%,总得分郑洁27对56,也未及对手一半,实力差距相当明显。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婷也以2∶6、4∶6的比分遭俄罗斯新锐美
少女基里连科淘汰。比赛中李婷也曾手握7个破发点,但最终一次都未能破发成功,80分钟便败下阵来。唯一获得晋级的中国选手李娜,首轮对手同样来自俄罗斯,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兹沃娜列娃以两个4∶6负于了世界排名第67位的李娜。李娜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洛伐克长腿妹汉图楚娃。

  作为本周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赛事,卡塔尔公开赛吸引了包括毛瑞斯莫、辛吉斯和以佩特洛娃、米斯金娜等大批俄罗斯红粉。而比赛首轮,除了兹沃娜列娃输给了排名低于自己的李娜,其他高手悉数过关。双打方面,中国的李婷/孙甜甜仅用时1小时08分,便轻松击败德国的巴赤曼和匈牙利的娜吉组合,比分为6∶1、6∶3。(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