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球秘书长工作会议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门球秘书长工作会议2月24日在北京结束,来自全国各地门协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2005年中国门球的工作成绩、特点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吸取的教训,并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达成了两点共识:第一、门球作为一项福利性的体育运动,要继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第二、门球运动的发展一定要走市场化的方向,在市场的大环境下求生存
。中国门球协会主席高小军表示,2006年门球协会将正式建立二级组织,完善协会组织建设,还将继续举办创新赛事,把中国门球冠军赛的品牌做大做强,把中国门球公开赛筹划、组织好。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杰表示,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门球在中国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但如何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这么多的体育项目中不被淘汰,求得发展,仍需要有创新意识,不断拓宽思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