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将进行针对公务员健康课题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项专门针对公务员体质健康管理的课题研究日前在北京市西城区开题,据悉,该课题将针对公务员具有工作责任大、竞争激烈、身体锻炼较少的特点,从2006年起将对西城区直属行政机关的公务员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愿体质测试,并建立一年一次的体质测试制度和体质健康管理档案库,并向区政府提交年度体质监测报告,研究和分析公务员的体质健康状况。

  这项课题聘请了首都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系副教授洪峰、王蕴红为顾问,由西城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工程资助对象、区体科所刘晓锋负责课题研究,历时21个月。相关负责人表示,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将该系统建成并投入运转,使该区公务员整体身体素质得到较大提高,从而全面提高各级机关的行政执行能力。有关专家认为,该课题的研究在北京市甚至国内尚属首例,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前瞻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