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甫琴科缺阵乌克兰热身战平 波黑日本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在2月28日进行的三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塞拜疆队0:0战平乌克兰队,波黑队2:2与日本队握手言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2:0击败冰岛队。

  冰岛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在伦敦举行,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攻入制胜两球的前锋约克,现效力于澳大利亚的悉尼FC队。这位34岁的前曼联球员在开场10分钟后便接队友塞缪尔的横传为球队建功。第五十三分钟,约克又攻入一粒点球,从而将全场比分锁
定在2:0。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将在

世界杯小组赛中分别与英格兰、瑞典和巴拉圭队交锋。

  日本队和波黑队在德国多特蒙德展开较量。第四十五分钟,日本队前锋高原直泰接中村俊辅踢出的角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12分钟后,波黑队的米西莫维奇点球将比分扳平。第六十七分钟,波黑队的斯帕希奇又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反超为2:1。直到补时阶段,日本队才由中场球星中田英寿将比分扳成2:2平。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前巴西著名球员济科说:“日本队队员能对抗身体强壮的攻击型球队,也能承受巨大的压力。今天的比赛结果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将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我们可以与更高大更强壮的球队抗衡,我们的优势在速度。”

  日本队与巴西、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队同分在F组。

  另一场友谊赛是阿塞拜疆队主场迎战将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乌克兰队,比赛最后以0:0收场。乌克兰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创造出多次得分机会,但因首席射手、

AC米兰队的前锋舍甫琴科缺阵,他们始终没有进球。

  德国世界杯赛上,乌克兰队与西班牙、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队同在H组。(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