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赛福建队员不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晚,中国女篮全明星赛在河南济源结束,北方明星队117比 99击败了南方明星队。代表南方明星队出场的两名福建女篮队员陈鹭芸和辛爽都登场亮相,但两人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另一名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福建队员黄一娜也在预赛就遭淘汰。

  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都是在本赛季联赛中在各个位置上表现最为优异的选手。但由
于只是表演性质的比赛,参赛选手未必像对待联赛一样尽力。昨天厦门姑娘陈鹭芸代表南方队首发出场,另外首发的队员是卞兰、宋晓云、陈楠、任蕾,这几名队员都是陈鹭芸昔日国家队的队友。陈鹭芸只是在第一节有过表现,她的投篮命中造成了北方队张帆的打手犯规,陈鹭芸加罚命中,使得南方队以9比4暂时领先。但陈鹭芸上场时间不到10分钟,共得到4分。另一名福建女篮队员辛爽在第一节替补登场,但她在第二节才开始得分,两次中投得分和一次三分远投得手,为南方明星队拿下了7分。在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三分球大赛,被特邀参赛的黄一娜预赛没有过关,辽宁的蒋旭夺走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南方明星队的隋菲菲因为膝盖有伤缺席了本次全明星赛,这使得南方队在第一节就处于落后,第二节分差更是被北方队拉大到20分,南方明星队最终以99比117告负。

  中国篮协还在全明星赛前一天公布了联赛获奖名单,

福建女篮所在的南安赛区当选优秀赛区,全国共有六个赛区当选。(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