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元主席佩雷斯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52 京华时报

  

金元主席佩雷斯下课

  佩雷斯(右二)有钱也难办好事。新华社/法新

  据新华社消息皇马俱乐部昨天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席佩雷斯宣布辞职,对皇马现状感到无能为力是其辞职的主要原因。他的职位将由亲信、俱乐部副主席费尔南多·马丁
接替。

  皇马高层昨天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近来球队成绩不佳的问题。在这个会上,59岁的佩雷斯提出了辞职。有报道说,与会人员劝他至少等本赛季结束后再走,但他没有同意,“我相信俱乐部到了改变方向的时候,因此我决定辞职。有些情况已经越变越坏,大家从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可以看得出来。就是在那时候,我下决心离开。”

  

皇马近来在国内外比赛中屡遭败绩,国王杯赛被萨拉戈萨队淘汰,欧战又主场输给阿森纳,周日又在西甲联赛中败给弱旅马洛卡。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日前在记者招待会上大发牢骚,遭到队长劳尔的批评,更使外界对皇马的境况产生了种种猜疑。

  自去年年底以来,这家西甲豪门就陷入困境。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和体育总监萨基先后离职,现在主席佩雷斯又要走人,皇马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新主席马丁任期到2008年。他与佩雷斯一样,都是

房地产界的大亨。佩雷斯担任主席期间,马丁一直担任副主席。作为佩雷斯的门徒,马丁是“明星政策”的支持者,所以短期内皇马引进球员的政策不太会发生大的改变。同时,他与前任主帅博斯克私交甚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