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相关链接:邱贻可错误一连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9 城市快报

  2003年广州醉酒遭罚2003年12月13日,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在男双比赛被淘汰出局的当晚,邱贻可在事先没有向中国乒乓球队请假的情况下,被一赞助商请出吃宵夜,直到凌晨时分喝得醉醺醺地被人送回宾馆。事后,邱贻可遭到了国家乒乓球队10000元罚款、停赛半年、留队察看一年的处罚。

  2005年“铁岭事件”2005年7月16日,四川全兴俱乐部客场挑战辽宁铁岭裕路俱乐部
。由于对当值主裁刘伟的判罚不满,邱贻可等人赛后冲进场内和主裁理论,场面混乱。中国乒协给邱贻可开出罚单,全国通报批评,取消参加超级联赛最佳运动员的评选资格,并处以5000元罚款。

  2006年“军训事件”2006年1月在中国男乒的首次队内大循环赛中,邱贻可再犯老毛病,不请假外出。最终,刘国梁在宣布全队春节放假5天决定的同时,将他与李虎、杨晓芙两位一贯表现比较松散的队员一起送入军营,军训10天。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