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方队轻松获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WCBA全明星赛昨天在河南济源打响,北方队以117比99大胜南方队,取得冠军。辽宁队的陈晓丽获得MVP。

  北方队首发阵容是苗立杰、张琳、张帆、路璐和宋力维,北京双姝名列其中,主教练是黑龙江队的姜作之。南方队首发阵容由卞兰、陈楠、宋晓云、任蕾、陈鹭云组成,八一队的单瑞荣担任主教练。比赛以表演为主,北方队上半场就以60比40确立优势。南方队一度
让八一队三名队员同时上场,但场面仍无改观。最后北方队以较大优势赢得了冠军。

  北方队中锋陈晓丽上场20分钟就16投12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一举斩获全明星赛和总决赛两项MVP。陈晓丽也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集训队。谈到和陈楠等人的对比时,陈晓丽表示,自己经验较为丰富,但身体并非很强壮,应该加强力量和对抗。

  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球大赛上,沈部的蒋旭力压苗立杰、卞兰、杨波等对手,以20分拿下冠军。本赛季WCBA联赛至此全部结束,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将于本月初来京集训,备战今年的重头戏———女篮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