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邱贻可被取消世乒赛选拔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男队最后一次世乒赛选拔昨天开赛,原本有机会参赛的邱贻可并没有出现在选拔阵容中。据主教练刘国梁透露,邱贻可由于严重违反队规队纪,被取消了参加选拔的资格。

  按照男队世乒赛选拔规则,两次队内大循环排名3到8位的选手自动入选这次选拔赛。邱贻可此次被取消资格,是因为他在上周六晚上到了规定休息时间后,偷偷外出玩耍,此
举严重违反了乒乓球队的队规队纪。刘国梁当时正在带队参加卡尔和科威特公开赛,他说:“我们出去比赛,由吴敬平教练代理主教练,在晚10点半熄灯查房后,邱贻可又偷偷溜出去。据说是原来一起打球的几个朋友来北京,一起出去玩了,一直到夜里2点才回来。”

  一次夜里偷偷外出,就取消了世乒赛选拔的资格,这样的处罚是不是太重了?但据刘国梁介绍,邱贻可已经不是一次了,2003年就发生过夜里外出喝酒的事情,而且之前不久又因为违反队规被罚军训。

  对于下一步是否还有处罚,邱贻可是否会随队参加厦门的封闭集训,刘国梁表示,现在也还没有确定,教练组也需要进一步商量,“我们刚从科威特回来,又要张罗这次选拔赛,也不可能只管他一个”。

  队友都在参加激烈的选拔赛,为争取

世乒赛参赛资格努力,邱贻可则只能在旁边继续训练。“不好说什么,就是犯错误了,等教练组的决定了。”面对围堵上来的记者,邱贻可尴尬地躲避着,“我也知道都好几次了,希望教练组还能给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