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给赛马服伟哥 意大利24名兽医药剂师骑师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卫报》2月28日报道,昨天,意大利那不勒斯警方逮捕了24人,其中有两个兽医和一个药剂师。警方透露,这些人的罪名是在非法的赛马中让赛马服用壮阳药伟哥。

  在意大利南部,非法的秘密赛马活动猖獗。警方对于这些非法活动进行了广泛调查,逮捕了涉嫌犯罪人员。警方透露,在最近的行动中,一些赛马所有人和骑师也被逮捕。

  在意大利亚的那不勒斯等地,非法的赛马活动经常举行,吸引成败上前赌徒参加。这样的马赛上,经常使用盗窃来的马匹。为了让赛马跑得更快,有些人竟然让赛马服用伟哥。

  警方透露,这次搜捕的主要目标是西西里等地的非法赛马集团。警方现在已经掌握了大量材料和证据。每到周末,这些非法赌马集团就在各地积极活动。警方从2004年开始调查,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让赛马服用伟哥的证据。

  警方在搜查活动缴获了大约300万英镑的金钱。去年,意大利警方没收了80匹非法赛马,关闭了非法赛马场。

  不过,警方没有发现这些非法赛马集团与黑手党有联系。(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