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后台去职小贝要离皇马(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贝克汉姆要食言了,曾表示要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的他,现不得不考虑转会事宜,当初把他挖来的佩雷兹已经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了。

  佩雷兹是在皇马上周日1:2负于皇家马洛卡后,俱乐部召开的一次紧急会议后离任的。现在的皇马面临太多的问题,很可能自1954年以来度过首个“一无所有”的赛季。

  这下可打乱了小贝的阵脚。他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正做续约的准备呢。就在上周皇马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负于阿森纳前,小贝认为自己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指日可待。现在一切都成了未知数,新上任的主席很可能有新的引援思路,小贝未必合他的胃口。2003年佩雷兹引进贝克汉姆最看中的不是他的球技,而是其巨大的商业价值。他利用贝克汉姆在亚洲地区的人气,大卖皇马球衫,并通过“亚洲巡演”的形式获利颇丰,正是他挖到小贝后,皇马才超越曼联,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但是联赛落后巴塞罗那10分、国王杯被萨拉戈萨队以6:1羞辱、冠军联赛输给阿森纳,铁的事实证明,

皇马以强调明星效应的引援策略确实有问题,因此新主席很

  可能从实用的目的出发,制订新的政策。据传,除了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都有可能离去。

  (加菲)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